挖煤姬六月到货!

六月走ems的终于到货了,这一箱在国际多卡了两天,还以为出什么事了都找挖煤姬客服建工单了刚刚提交了就更新物流了。这箱也是打包得很严实,没选加固但是空的地方都用纸填满了。不错不错